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取暖需求下降,亚洲LNG价格下跌

日期:2021-03-02    来源:海事服务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03/02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市场 LNG价格 液化天然气生产商

亚洲液化天然气(LNG)价格本周下跌,因该地区取暖需求减少,且预期美国的出口量将在德州风暴后恢复正常。

业内消息人士称,4月份交付给东北亚的现货LNG-的平均价格估计约为5.6美元/mmBtu,较前一周下降约80美分。

Refinitiv Eikon的天气数据显示,未来两周,东京、上海和首尔的气温预计将高于平均水平,从而降低了供暖需求。

据咨询公司Kpler称,最糟糕的情况已经过去,本月德克萨斯州因严寒而关闭了油井和管道,但截至到目前为止,该行业仍未复苏。

Kpler资深大宗商品分析师Reid L 'Anson2月24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正慢慢看到情况恢复正常,但我认为在天然气市场和液化天然气方面至少还需要几天时间。"

L 'Anson称,仍有24艘船在美国墨西哥湾沿岸等待装载液化天然气,而在正常天气条件下,这一数字不超过4至5艘。

美国最大的液化天然气出口商Cheniere Energy 表示,中国已超过日本,成为全球最大的液化天然气消费国,并将继续推高需求。

荷兰皇家壳牌(Royal Dutch Shell)在其年度液化天然气市场展望中表示,预计到2040年,在亚洲的引领下,全球对天然气的需求将几乎翻一番。

贸易消息人士称,来自美国的液化天然气买家预计4月份将取消不超过5批货物。

俄罗斯最大的液化天然气生产商诺瓦泰克(Novatek)签署了一项长期协议,向中国国有企业申能集团(Shenergy Group Co.)供应这种超冷燃料。

据业内消息人士称,科威特石油公司(Kuwait Petroleum Corp .)正寻求在3月27日至28日之间交付的货物,该招标将于3月2日结束。知情人士称,印度石油有限公司(Indian Oil Corp Ltd)在2月26日结束的招标中寻求可以在4月份交付的货物。

巴基斯坦签署了一项新的10年协议,从卡塔尔进口液化天然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