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美国俄勒冈州批准天然气供应协议

日期:2021-03-0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曹海斌

国际燃气网

2021
03/02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供应协议 天然气厂 天然气供应量

俄勒冈市议会最近批准了一项客户供应协议,作为西北俄亥俄州联合联盟(NOAC)的一部分,该协议将向住宅和小型商业客户提供天然气。

自2000年以来,该市一直是俄亥俄州公用事业委员会(PUCO)认证的政府联合机构,多年来为住宅和小型商业用户提供了各种项目。

根据目前的合同,该市在NOAC以及几个邻近社区的会员,估计为所有NOAC的住宅和小型商业参与者节省110万美元。

行政长官Mike Beazley在周一的会议上说:“多年来,俄勒冈州一直是天然气和电力联合联盟的一部分。我们对居民的工作方式感到非常满意。这是政府为数不多的能把钱放进居民口袋的事情之一。通过这种伙伴关系,我们确实为该地区的人们节省了数千万美元。”

NOAC当前与Volunteer Energy的协议将于2021年5月到期。NOAC的能源顾问Palmer Energy最近向11个供应商发布了针对住宅和小型商业客户的建议书请求。NOAC收到了五份为俄勒冈州的住宅和小型商业客户提供低成本天然气的提案。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