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中国石化四建公司与惠生联合体拿下液化天然气接收站工程

日期:2021-03-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付强

国际燃气网

2021
03/08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液化天然气接收站 液化天然气工程

日前,四建公司与惠生联合体中标烟台港西港区液化天然气(LNG)项目接收站工程,这是四建公司在LNG储运市场以联合体形式承揽的第一个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也是在系统外LNG储运市场承揽金额最大的项目。

烟台港西港区液化天然气(LNG)项目接收站工程,位于山东省烟台市开发区大季家镇烟台港西港区烟台港西港区一期防波堤西侧,该项目是山东省重点工程项目,四建公司与惠生工程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A标段,四建公司负责三台20万立LNG储罐的施工工作,惠生工程公司负责主要材料的采购。

四建公司发挥在行业内LNG低温储存工程处于领先地位的突出优势,坚持“合作文化”的共赢理念,加强资源整合,同惠生公司的强强合作,持续提升公司在“传统业务发展引擎”的核心竞争力。该项工程的成功中标是公司不断培育市场合作资源,以利益共享联合体承揽任务,是创新开发开拓市场的成功案例,为四建公司稳居行业内LNG低温储存核心业务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