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石化四建承担俄罗斯北极LNG二期关键阀门首件试压

日期:2021-03-09    来源:天津石油化工新闻  作者:曲照贵 刘盼 崔锦红 付强

国际燃气网

2021
03/09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极LNG LNG项目 LNG行业

3月8日,从石化四建吊装运输公司获悉,随着该公司液压阀门测试机的开启运行,由该公司承担的俄罗斯北极LNG二期关键阀门试压项目的首件阀门试压工作正式启动,在业主方、总承包方及质检方的共同监证下,顺利的通过了首件试压工作并获得一致好评。

据介绍,石化四建吊装运输公司下设的阀门试压中心,自2009年成立以来以发展至今,拥有国内领先水平的管理团队、技术工法及测试设备,该公司阀门试压中心坚持以科学的管理体系、先进的阀门压力测试设备及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的实验室资格,承揽了俄罗斯北极LNG二期关键阀门试压任务。在项目执行时,应业主方要求,该公司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组织业主方、总承包方及质检方等10余人参加阀门首件试压工作。在首件阀门试压期间,该公司阀门试压中心严格按照体系文件运行,操作人员工作规范、技术精湛、记录规整及时,质检人员全程履职,管理人员指挥有序,全体职工各尽其职,使整个试压流程进行的顺畅有序,获得业主方、总承包方及质检方的认可和称赞。

石化四建吊装运输公司表示,将继续坚持“高端化”发展战略,持续做好科学管理、优质服务,立足石化、面向全国、走向世界,愿与中外各方携手共进,互利双赢,为公司创建世界领先技术先导型工程建设公司贡献力量。

图为,该公司承担的俄罗斯北极LNG二期关键阀门试压项目的首件阀门试压工作正式启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