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今年全球油气上游活动市场将达到3.335万亿美元

日期:2021-03-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朱佳妮

国际燃气网

2021
03/09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储量 油气市场 天然气市场

根据《2021年油气上游活动全球市场报告》,全球油气上游活动市场预计将以26.6%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从2020年的26354.5亿美元增长到2021年的33355.2亿美元。

报告指出,石油和天然气上游活动市场的主要公司包括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俄罗斯石油公司;科威特石油公司;ADNOC;伊拉克石油部。

增长主要是由于公司重新安排了业务并从COVID-19的影响中恢复过来,此前,这导致了涉及社交距离、远程工作和关闭商业活动的限制性遏制措施,从而给运营带来了挑战。

研究称,该市场预计将在2025年达到42431.4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6%。

石油和天然气上游活动市场由实体的原油和天然气销售组成,包括组织、独家贸易商和从事原油和天然气生产的预精炼活动的合作伙伴。

油气上游活动市场分为原油市场;天然气;石油和天然气钻井服务和石油和天然气支持活动。

亚太地区是全球油气上游活动市场中最大的区域,2020年占市场的35%。北美是第二大地区,占全球油气上游活动市场的20%。非洲是全球油气上游活动市场中最小的地区。

石油和天然气钻井服务供应商正在使用地震技术来绘制和解释潜在的油气储量。4D地震技术正被用于跟踪由于储层压力、温度和流体饱和度的变化而引起的储层岩石物理性质的变化。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