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康明斯在北美市场推出全新天然气重型动力总成

日期:2021-03-10    来源:中国商用汽车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03/10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重型动力总成 压缩天然气 可再生能源天然气

3月8日,康明斯公司与康明斯西港有限公司宣布,推出由ISX12N发动机 + 赢动Endurant HD N自动变速箱组成的一体化动力链产品,为重型应用提供新的天然气动力总成解决方案。接近零排放的ISX12N天然气发动机和由伊顿康明斯生产的赢动Endurant HD N 12挡自动变速箱的组合,为致力于降低排放及可持续运营的重型运输车队提供了理想的动力链选择。

康明斯西港有限公司总裁Thomas R. Hodek表示:“ 超低排放的ISX12N发动机与赢动Endurant HD N变速箱的组合,为致力于降低碳足迹的客户提供了理想的动力总成解决方案。这款深度集成的动力总成系统具备更好的启动性能、更顺畅的换挡体验,为司机带来更舒适的驾驶体验。”

与赢动Endurant HD N自动挡变速器匹配时,ISX12N天然气发动机功率为400马力,扭矩达1450 lb-ft(1966N·m),可使用100%压缩天然气(CNG),液化天然气(LNG)或可再生能源天然气(RNG)作为燃料。与美国环保署(EPA)现有标准相比, NOx排放量减少90%。当使用可再生能源天然气(RNG)作为燃料时,该系统可实现“碳中和” 甚至“负碳”,温室气体(GHG)净排放量等于或低于零。

新型的赢动Endurant HD N自动挡变速箱经过优化,与ISX12N天然气发动机实现更好的集成,具有新软件和标定功能,并装备了新型膜片弹簧离合器,在满足天然气发动机负载要求,保护发动机的同时,实现更优的性能表现。

与以往的天然气发动机和变速箱组合相比,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深度集成可提供更好的启动性能,并且换挡更为平顺。

在中国市场,随着康明斯全新天然气国六重型动力解决方案的推出,伊顿康明斯赢动Endurant变速箱通过系统优化集成,也实现了与康明斯15N和12N两款国六天然气发动机的优化匹配,最大化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兼容性能,为不同设计需求的重型卡车提供天然气清洁能源动力,助力客户满足越来越严苛的排放法规要求及更低运营成本挑战。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