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广汇能源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7.8亿-8.3亿增加200.73%-220%

日期:2021-03-11    来源:挖贝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03/11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汇能源 LNG贸易 LNG接收站

3月10日,广汇能源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8,000万元到83,000万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52,062.89万元到57,062.89万元,同比增长200.73%到220.00%。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非经常损益金额较小,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影响不大。

量的提升: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主营业务产品天然气、甲醇、煤炭等生产继续保持安全稳定运行,通过技术改造、工艺参数调整等措施,工厂能耗不断降低,生产效率不断提升。公司甲醇、煤基油品、提质煤产销量以及煤炭外销量均有不同程度的增加。同时,随着启通管线、LNG气化装置投运,液进气出销量增加,启东LNG码头周转率持续增长,外购LNG销售量同比大幅增长。

价的增长:2021年1月以来,全球经济复苏共振,中国经济复苏领先全球,由于供需缺口扩大、全球低利率等因素,原油等大宗商品价格持续上涨,广汇能源主营业务产品LNG、甲醇及煤基油品2021年第一季度销售均价明显高于上年同期。

挖贝网资料显示,广汇能源以LNG、甲醇、煤炭、煤焦油为核心产品,以能源物流为支撑的天然气液化、煤炭开采、煤化工转换、油气勘探开发四大业务板块,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拥有煤、气、油三种资源的民营企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