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西半球首个商业化天然气合成油工厂开业

日期:2021-03-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佳晶

国际燃气网

2021
03/12
14: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合成油工厂 天然气工厂 天然气市场

本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总理基思·罗利博士宣布,NiQuan公司位于Pointe-à-Pierre的天然气合成油工厂正式启用。

该工厂的额定产能为2400桶/天,生产高性能、低排放的能源产品,GTL合成柴油和GTL石脑油等(GTL:天然气合成油)。

据报道,NiQUAN GTL是西半球首个商业化的该类型工厂。

GTL代表着清洁能源,是从污染能源的过去到清洁能源的未来的桥梁。这是一座每个人都想建造的桥梁,但由于许多原因,大多数都失败了。NiQuan能源集团的首席执行官安斯利·吉尔表示:“有了这座工厂,NiQuan已经建成了第一座桥梁,以后还会有更多的桥梁。不仅是在特立尼达、多巴哥和美洲,而是在全世界。我们的清洁能源产品将发挥重要作用。这就是我们从第一天就开始的信念,也是我们承诺要实现的,我们今天在这里遵守了诺言。”

该厂利用区域资源进行融资,本地资金占比达到90%。吉尔表示:“最初,我们设想了一个国际融资的项目,但事实是我们得到了区域性的融资。我们相信,这是加勒比地区的第一个大型能源基础设施项目。”

NiQUAN GTL是目前世界上仅有的5个商用GTL工厂之一,专门用于GTL产品的商用生产,并使用低温费托合成(LTFT)工艺。

该GTL工厂于2020年12月开始运营,与原油衍生产品和其他能源相比,GTL产品具有高性能和低排放的特点。此外,它们还具有可生物降解性和低毒性,这使得它们比原油制品更有优势。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