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Gasum将液化天然气供应网络扩大到法国

日期:2021-03-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朱佳妮

国际燃气网

2021
03/12
14: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供应商 液化天然气设施 液化天然气燃料

Gasum正在推行一项战略,以扩大其海上液化天然气供应的地理范围和质量。公司寻求进一步改善对航运客户的服务。作为这一战略的一部分,Gasum目前已获得在法国运送海上液化天然气的许可证,这使其能够将法国的港口和水域加入其供应网络。

Gasum于2021年2月17日获得了新的液化天然气分销许可证,这将允许Gasum向法国的海运客户交付货物,并向更多的客户提供液化天然气(一种更清洁的航运燃料)。此外,该许可证将提高液化天然气在更多地区和港口的地理可用性。

Gasum副总裁Jacob Granqvist对此表示欢迎:“获得这一许可证标志着我们增加海上液化天然气供应的又一个里程碑。它强调了Gasum作为可靠的欧洲海上液化天然气供应商的承诺。”

液化天然气是目前最清洁的船用燃料,作为一种成本效益高的替代燃料正在迅速普及。与重质燃料油相比,液化天然气的CO2排放明显降低,颗粒排放几乎不存在。转向液化天然气是促进清洁海上运输和未来低碳社会的具体行动之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