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俄气公司向欧洲出口首批“零碳”天然气

日期:2021-03-13    来源:商务部网站

国际燃气网

2021
03/13
08: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天然气产业 壳牌石油 无碳天然气

俄媒体报道,英国皇家壳牌公司表示,壳牌国际天然气公司已接收到俄气公司供应的无碳天然气,这是俄对欧出口的首批零碳天然气,可满足该公司向英国内市场供气的需求。

壳牌公司表示,在整个价值链中,质量约7万吨的液化气可排放约24万吨的二氧化碳。为补偿上述碳排放,需使用碳信用额度。该公司与俄气公司将通过核证碳标准(VCS)及气候、社区和生物多样性标准(CCB)共同抵消碳排放足迹。从碳排放的角度看,该批次液化气从开采、生产到运输和最终消费全周期均为零排放。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