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EIA:2020年亚洲成为美国LNG主要出口目的地

日期:2021-03-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朱佳妮

国际燃气网

2021
03/18
10: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出口量 液化天然气价格 天然气需求

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天然气月刊》,美国的液化天然气出口在2020年继续增长,平均每年66亿立方英尺/天。与2019年的水平相比,LNG出口量增加了16亿立方英尺/天,增幅为32%。从1月到5月,美国的液化天然气出口量相对较高。在夏季的几个月里,由于国际天然气和液化天然气价格下跌,它们跌至历史低点。到10月份,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再次开始增长,尽管劳拉飓风和达美飓风造成了短暂中断。2020年11月和12月,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达到历史最高水平。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到37个国家,数量创纪录,而亚洲在2020年超过欧洲,成为主要出口目的地。

根据EIA的数据,2020年对亚洲的LNG出口增加了67%,占美国LNG出口总量的近一半,即31亿立方英尺/天。

印度平均增加了1亿立方英尺/天的美国液化天然气进口,特别是在液化天然气价格处于历史低点的春季和夏季。由于冬季的季节性需求和新的长期合同,美国对日本的液化天然气出口量增加了2亿立方英尺/天,主要是在2020年第四季度。

美国对欧洲的LNG出口量平均为25亿立方英尺/天,比2019年增加了6亿立方英尺/天。欧洲是2019年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的主要目的地,占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的39%。EIA称,2020年,美国对土耳其的LNG出口量增加了3亿立方英尺/天,对英国、西班牙、希腊和立陶宛的LNG出口量分别增加了1亿立方英尺/天。

与2019年相比,美国2020年对拉丁美洲几个国家(哥伦比亚、智利、阿根廷、墨西哥)和中东国家(约旦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液化天然气出口量总计减少了5亿立方英尺/天。美国对墨西哥的液化天然气出口减少了3亿立方英尺/天,这是因为COVID-19缓解措施减少了对天然气的需求。美国对墨西哥管道气出口的增长,也取代了更为昂贵的液化天然气进口。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