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壳牌签署一艘LNGBV新造船合同

日期:2021-03-22    来源:航运帝的水上传媒帝国

国际燃气网

2021
03/22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船 LNG运输船 LNG行业

壳牌公司将签订一艘液化天然气加注新造船,希望扩大其在这个板块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消息人士称,壳牌在与船东就一艘约12,000立方米船舶进行商谈,表示本月可能会签订合同。

一名消息人士认为,壳牌将在韩国的一家造船厂签署合同,并称壳牌似乎很着急。

关于将在何处使用这艘船存在一些争论。一些观察人士表示,这艘船很可能会部署在美国,另一些观察人士说,船将用在欧洲。

壳牌未就其商业商谈置评,据悉,该公司也在商谈较小型的液化天然气加注船。

本月,壳牌公司与三名船东签署合同,这是到目前为止数量最多的液化天然气燃料动力VLCC新造船合同。

至此壳牌的液化天然气燃料动力油轮合同增至10艘VLCC、10艘阿芙拉型油轮、四艘成品运输船和40艘内陆油轮驳船。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