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哈能源部谈油气化工产业发展扶持措施

日期:2021-03-22    来源:商务部

国际燃气网

2021
03/22
11: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化工产业 油气化工行业 石化行业

哈萨克斯坦能源部发布消息,介绍哈油气化工产业发展情况及采取的措施。

消息称,为成功实施投资项目,国家采取一系列鼓励扶持措施,包括根据《天然气和天然气供应法》,对油气化工行业工业原料(商品气和液化石油气)价格和产量进行调节,在阿特劳州建设运营“国家石化工业园”经济特区并提供关税税收优惠,简化外籍劳务审批程序等。2021年,计划以卡沙甘油田所产原料为基础,建设年加工能力为11.5亿立方米的天然气加工厂,总投资8.6亿美元,未来计划将年加工能力扩大到40-50亿立方米。工厂建成投产后,能够为化工行业提供更多的商品气和液化石油气原料。

消息指出,在总统直属外国投资者委员会框架下,将为油气化工行业引入特别的投资协议机制。经验证明,按照“一揽子协议”原则提供优惠条件和国家支持措施,是帮助投资者作出投资决定的重要因素。投资协议中将包含双方义务,国家将提供投资保护、原料供应保障、基础设施和税收优惠,采用国际环保和建设标准,投资者也要履行相应义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