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Venture Global LNG将于2021年出口液化天然气

日期:2021-03-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磊

国际燃气网

2021
03/24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储罐 LNG储罐 天然气液体

根据最近提交给美国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FERC)的文件,全球风投液化天然气(Venture Global LNG)可能于2021年底开始从其位于洛杉矶卡梅伦的1000万吨/年Calcasieu Pass液化厂出口液化天然气。Calcasieu Pass预计,公司将于2022年年中开始全面出口业务,并计划分阶段启动业务,包括2021年底的首次出口。

现场建设于2019年2月开始,同年晚些时候全球风投做出最终投资决定(FID)。2022年开始全面出口与当时的预测一致。

全球风投表示,该工厂的建设进展顺利。Calcasieu Pass将两个液化天然气储罐的顶部抬高,并将初始液化模块安装在地基上。

该公司有六份具有约束力的长期协议,销售总额为800万吨/年,以及超过1000万吨/年产能的可用数量的协议。与壳牌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Edison SPA、英国石油天然气营销有限公司、Galp Energia E&P BV、雷普索尔液化天然气控股有限公司、波兰石油天然气公司和全球风投货物公司签订了协议。Calcasieu Pass预计,该公司将在施工完成前承包其剩余的200万吨产能。

美国能源部已授权Calcasieu Pass每年出口多达6200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相当于该工厂1200万/年的峰值产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