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新疆25万吨/年液化天然气工程项目竣工验收

日期:2021-03-26    来源:杰瑞股份

国际燃气网

2021
03/26
0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工程 液化天然气项目 天然气产业

近日,由四川杰瑞恒日天然气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巴州巨融能源燃气有限公司25万吨/年液化天然气(储备调峰站)及配套设施项目(一期) 正式通过工程竣工验收。

该工程项目投产后将拉动当地经济增长、保民生、稳生产,极大促进当地天然气产业的发展。

同时还将促进当地天然气汽车行业、天然气储备调峰、工业煤改气等行业的快速发展,对当地优化能源结构,实现能源清洁化、多元化发展,响应绿色低碳发展,为国家实现碳中和的目标提供助力。

克服重重困难

橇装化设计助力项目提前交付

项目施工期间,遇到了冬休期无法施工、受疫情影响供应商物资及设备延期交付,施工单位工作人员大范围隔离无法施工,进疆物资发货受阻等影响工程实施进度的各项困难。据统计,受疫情影响,累计达77天无法正常施工。

面对重重困难,项目组调整思路。将物资集中发货,组织专车运进新疆。针对新疆地区夏季昼长夜短的情况,实施倒班制以加快项目建设进展。同时,项目组对该工程进行的橇装化设计,有效保障了施工进展。最终,在项目组全体成员的努力下,项目提前21天实现机械竣工,也保证了竣工验收的提前收官。

橇装化设计优势

节省工期,缩短施工时间

降低现场安装工作量,降低施工难度

降低施工成本,为客户降本增效

便于客户进行项目管理

节省土地使用面积

以客户为中心,用心感动客户

在2020年初,客户曾因疫情感叹道:“疫情影响如此严重,恐怕今年难以投产……”但恒日全体成员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以超客户预期的结果,为客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最终赢得客户的满意!


本项目从启动冷剂压缩机至装置调试出液仅用7个小时。装置调试出液后,于次日就达到100%满负荷平稳运行,得到了业主方的高度认可。在同业主方充分沟通达成一致意见后,进行了72小时的性能考核工作。项目组连续奋战72小时,对装置运行参数不断进行优化调试。最终装置顺利通过性能考核,装置达标、达产,赢得了业主的赞许,该项目在2020年内便为业主赢得了预期利润。

四川杰瑞恒日天然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咨询、研发、设计、采购、施工管理、开车指导、工程总承包、气体运营等全流程综合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气体服务商,业务涵盖天然气、工业气体的加工处理与供应,煤化工,生物化工等领域。未来,四川恒日天然气还将继续致力于我国天然气的高效开发和利用,为实现碳中和目标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