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广东深圳龙岗园山城中村管道天然气改造工程完成

日期:2021-03-26    来源:深圳商报  作者:何鑫 陈小平

国际燃气网

2021
03/26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管道天然气 天然气价格 燃气经营企业

近日,龙岗区园山街道保安社区上下围村的居民很高兴,管道天然气改造已经完成,村民终于告别瓶装燃气,用上清洁、优质、安全、环保的天然气了。

街道领导陈彦荣多次开会协调推进工作

记者来到园山街道保安社区上下围村,居民楼外崭新并且铺设整齐的天然气管道十分抢眼。“盼星星、盼月亮,我们终于用上了管道天然气。感谢街道办为我们解决了大难题。”上下围居民朱先生这样表示。相较于液化气,天然气的开通,大大提升了居民的生活质量。

据了解,为了推进城中村管道天然气改造,园山街道将此类工程作为重点工作进行推进,多次召开协调会,推动解决遇到的各种难题。目前,园山街道共有15个天然气改造项目,其中安良五村、安良六村、安良八村、上下围村4个项目已完工、9个项目正在紧张施工,1个项目准备进场施工。

下一步,园山街道将进一步积极推动,加强与各社区、股份公司的合作,对照改造目标,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形成合理工作机制,协力解决实际难题,确保圆满完成城中村天然气改造任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