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2020年俄气通过地质勘探增加4800亿立方米天然气储量

日期:2021-03-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朱佳妮

国际燃气网

2021
03/29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储量 天然气产量 天然气出口量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天然气储量和产量,主要通过地质勘探,正在有效地扩大其矿产和原材料基地。

这导致储量增加超过4800亿立方米,大大高于产量(4526亿立方米)。因此,俄气的储量替代率已连续16年超过1。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进行的大部分地质勘探工作都在俄罗斯东部的亚马尔半岛附近和大陆架上进行。具体而言,由于在喀拉海亚马尔大陆架上发现了75年的胜利气田(2024亿立方米天然气储量),亚马尔天然气生产中心在2020年扩大了资源基础。

此外,在钻探探井过程中获得的新数据证明,Leningradskoye油田的产能远高于预期。该公司还在亚马尔中心的关键油田Bovanenkovskoye和kharasaveyyskoye进行后续勘探,并对Tambeyskoye油田进行研究。作为开发雅库特天然气生产中心和塑造伊尔库茨克天然气生产中心的一部分,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正在Chayandinskoye和Kovyktinskoye油田进行地质勘探。

为了提高地质勘测的效率,公司采用了包括数字技术在内的尖端技术,从而获得更好的数据,优化生产流程。为此,该公司正在开发一个综合信息环境,用于地质、地球物理和油田数据,使专家能够在整个生命周期内全面监测和分析正在进行的油田勘探和开发。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