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瓦锡兰与日本邮船签署2艘LNG船优化服务协议

日期:2021-03-30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03/30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船 LNG运输船 LNG行业

瓦锡兰集团近日和日本邮船LNG船舶管理公司(NYK LNG Ship Management)签署了2份为期15年的优化维护协议,为NYK 2艘LNG船服务。

据悉,这2份协议涉及的是这2艘船安装的瓦锡兰50DF双燃料发动机及其它设备,将使用数字化技术确保最佳维护。

协议还包括一种可预见的维护产品——Wartsila Expert Insight,Expert Insight是一项突破性创新技术,它利用人工智能和先进诊断技术对设备和系统进行实时监测,有利于主机保持良好的运转状态。此外,结合瓦锡兰公司的动态维护服务,可以根据船舶的营运需求制定出灵活的设备维护保养计划,从而降低计划外的维护成本。

瓦锡兰提供的技术支持和数字化技术应用,将提高船舶运营的可靠性,并精确预算长期维护成本。

协议的全部范围还包括所有预定部件、车间服务、现场服务、维护计划、远程操作支持、Expert Insight的资产诊断和异常检测以及动态维护计划。

瓦锡兰船舶动力(Marine Power)协议销售总裁Henrik Wilhelms介绍说,“作为我们生命周期方案方法的一部分,这些协议设计用于提高我们客户的业务性能和竞争力。通过在服务中增加我们的Expert Insight实现增值,将预测性维护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

这些协议已于2020年12月签署,并于2021年1月生效。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