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福建厦门今年将新增两万户管道燃气用户

日期:2021-03-31    来源:厦门网  作者:彭怡郡 沈曼思

国际燃气网

2021
03/31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项目 天然气领域

今年全市计划新建改造天然气管道60公里,新增管道燃气用户两万户。记者从厦门市政集团旗下的厦门华润燃气了解到,目前,厦门华润燃气已新建改造包括民族路、同安石浔南路等在内的18.66公里天然气管道,新增包括公共租赁房后吴公寓、文屏巷等在内的7000多户管道燃气用户。

今年计划新建改造的60公里天然气管道中,岛内区域计划建设仙岳路、禾祥西路、中山路片区等10.4公里市政燃气管道,集美区计划建设新田路、锦亭北路等10.4公里市政燃气管道,海沧区计划建设过坂路等10.4公里市政燃气管道,同安区计划建设同宏南路、古北路等12.4公里市政燃气管道,翔安区计划建设翔安南路、滨海东大道等16.4公里市政燃气管道。

新增管道燃气用户两万户包含了新建房地产管道燃气用户1.8万户及老旧小区管道燃气用户2000户。新建房地产市场方面主要积极跟进安置房管道燃气建设,涵盖洋唐居住区三期、阳塘安居小区、佳美安置房、岭兜安置房等;老旧小区“瓶改管”建设计划开发明发楼、虹霞大厦等小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