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迈尔船厂获日本一艘LNG动力邮轮订单

日期:2021-04-02    来源:龙de船人

国际燃气网

2021
04/02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动力邮轮 LNG船 LNG动力船

近日,NYK集团旗下的日本邮轮公司从德国迈尔船厂(Meyer Werft)订购一艘液化天然气动力51950GT邮轮。

据悉,这艘为日本邮轮公司打造的新船计划于2025年交付。新船船长228.86米,型宽29.8米,最多可容纳744名乘客和470名海员。

迈尔船厂表示,这份造船合同具有重大意义,因为自新冠疫情以来,还没有航运公司下达过邮轮的新造船订单。

迈尔船厂将在新船上安装液化天然气推进系统,并采用多个定制化解决方案。此外,新船还根据计划航线对船舶的流体动力性能进行了优化,并配置了满足日本乘客的船上设施。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新船还对空调系统及非接触控制方面进行了创新。

新造船订单帮助迈尔船厂保留帕彭堡工厂

这份造船合同对于迈尔船厂位于帕彭堡的工厂具有重要意义。该船厂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覆盖式造船码头。虽然新船规模相对较小,船长只有229米,但对于保留该工厂发挥着重要作用。

迈尔船厂总经理Jan Meyer表示:“新订单对于保留帕彭堡的工厂非常重要。这份造船合同对于公司目前的未来规划非常重要,公司未来的规划包括多项重要的节约和差异化措施。”

与此同时,迈尔船厂还与多家海运公司进行谈判,延长了现有造船订单的执行时间,防止造船订单的取消及堆积。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