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国家重点储气库项目:清储1井正式开钻!

日期:2021-04-09    来源:中原石油工程公司

国际燃气网

2021
04/09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气库项目 清储1井 清溪储气库

近日,中原石油工程公司钻井二公司西南项目70226钻井队承钻的清储1井正式开钻。清溪储气库是中国石化在西南地区建设的首个储气库建设项目,计划8月31日前建成,该井的顺利开展标志着清溪储气库建设步伐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清储1井是中原油田普光分公司部署在四川盆地川东断褶带清溪场构造的一口“1”字号重点定向探井,设计垂深4402米、斜深4511.60米。

接到该井施工任务后,该队全体员工以“慢不起、等不起、靠不起”的心态,快速行动,提前制定了从搬迁安装到开钻的精细施工计划,将任务具体分解到岗位,同时围绕“反三违、查隐患”,“百日安全无事故”专项行动等主题,开展安全培训,加强安全管理,为后续高效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经过全队上下共同努力,清储1井搬迁安比原计划提速11%,一次通过甲方联合开钻验收,实现顺利开钻。

该井一开施工使用空气钻技术,开钻后该队集思广益,在宣汉1井的经验基础上,加强邻井资料调研,一开施工较工程设计提前了3天12小时,时效提升46%。得到了甲方的认可和好评。

目前该井钻至井深693米,正在进行二开整改。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