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厄瓜多尔计划在前西方石油公司运营油气田中开采油井

日期:2006-09-11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世华财讯

国际燃气网

2006
09/11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厄瓜多尔 计划 西方 石油 公司 运营 油气 田中 开采 油井

    厄瓜多尔计划于2006年和2007年在前西方石油公司运营的Eden-Yuturi油气田和Limoncocha油气田中开采27个油井,厄瓜多尔政府5月以该公司违反油田运营合约条款为名将其封锁。据预测这些油气田2006年将产生约6.2亿美元收益,2007年约产生14.5亿美元收益。
    综合外电9月8日报道,厄瓜多尔计划2006年和2007年在西方石油公司(Occidental Petroleum)以前运营的几个油气田中开采27个油井,希望借此将该国石油产量维持在10万桶/天。
    厄瓜多尔政府5月以西方石油公司违反油田运营合约条款为名,封锁了该公司在厄瓜多尔境内运营的Eden-Yuturi油田和Limoncocha油田。
    西方石油公司否认了上述指责,并已向世界银行的国际投资争端解决中心提起申诉。
    这些曾被查封的油田的负责人Carlos Blum即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其中5个油井将在2006年10月至12月间进行勘探,其余22个油井将在2007年进行勘探。
    目前上述油井的产量约为9.6万桶/天,与厄瓜多尔政府接管前的产量相比下降了约4.0%。
    这些油气田自8月被厄瓜多尔政府接管至今,已经实现营收约3.85亿美元。
    相关官员预测,这些油气田2006年将产生约6.2亿美元收益,2007年约产生14.5亿美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