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美国石油和天然气交易价值一季度下降88%

日期:2021-04-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曹海斌

国际燃气网

2021
04/12
10: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交易 天然气市场 天然气贸易量

Enverus发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美国上游并购活动摘要。报告显示,本季度的交易额为34亿美元,比去年第四季度下降了88%。

这是美国经济活动连续第三年放缓。交易在2019年和2020年有所回升,在2021年第二季度,随着先锋自然资源公司以64亿美元收购私人持有的双点能源公司,交易活动有所回升。

2021年第一季度的交易活动主要集中于传统石油领域的重产资产。合并后,巴肯和鹰福特占总交易价值的三分之二,尽管这两个区块只有三笔重大交易(两笔在巴肯,一笔在鹰福特)。原油价格的强劲反弹改善了这些较发达地区的现金流,这可能有助于激发买家的额外兴趣。

一季度活动的另一个显著因素是私人股本公司的参与。本季度最大的两笔交易都是由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发起的:格雷森米尔能源公司以9亿美元收购了巴肯,和瓦利达斯能源公司以8.8亿美元收购鹰福特。接下来的两笔最大交易是布鲁因勘探生产公司(以前由私人股本支持,在破产重组后由债权人拥有)和格雷纳迪尔能源合作伙伴II的出售,后者由私人资本提供商EnCap和凯恩安德森赞助。

Enverus的并购分析师Andrew Dittmar表示:"在2020年的大部分活动由上市公司之间的并购主导之后,我们将看到私募股权在2021年的并购市场上发挥更突出的作用。在多年对非常规资源进行大量投资之后,私人勘探开发公司通过销售或首次公开募股(IPO)寻找退出市场遇到了困难,并因此削减了在新协议上的支出。现在,从2020年12月到2021年,我们已经看到了几个著名的撤资,以及来自行业私营方面的新投资。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