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浙江省首个天然气应急管理教育培训基地落户杭州

日期:2021-04-14    来源:浙江应急管理

国际燃气网

2021
04/14
0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行业 天然气应急管理 天然气基地

近日,浙江省首个天然气应急管理教育培训基地在杭正式揭牌成立,该培训基地落户在浙能集团下属企业天然气运行公司。

根据协议约定,省应急管理宣传教育中心与天然气运行公司将在天然气行业应急管理教育培训、培训课程项目开发、师资培养、特殊作业技能培训和鉴定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进全省油气行业的应急管理教育培训水平。

天然气运行公司与省应急管理宣教中心签订协议

宣教中心、天然气运行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并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双方负责人在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

天然气运行公司与省应急管理宣教中心签订协议

天然气运行公司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负责全省天然气管网调度、运行、检修、维护及油气管网技术研发开发工作的轻资产企业,长期高度重视天然气安全管理工作,通过管网数字化改革、企业生产模式改革、自主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等有力举措,全面提升企业安全运行水平。此次成功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是该公司继成立浙江省应急救援浙能中心后,与省应急管理厅的又一次战略合作。未来将积极发挥天然气运行公司产业链特色及优势,通过宣教中心联合开展行业应急管理教育培训,共同打造应急管理的特色培训品牌,推动全省应急管理工作及专业应急专业人才培育。

宣教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人员配置、业务范围、经营管理等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与天然气运行公司签订培训合作框架协议,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整合优质资源,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合作共赢”为原则,开展长期稳定合作,推动全省应急管理教育培训工作的质量提升。

双方就具体合作模式展开深入交流

会议双方还就具体合作形式及下阶段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方式进行深入交流。

双方合影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