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俄气Soyuz Vostok天然气管道项目可行性分析获批

日期:2021-04-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燃气网

2021
04/16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项目 天然气领域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周一宣布,关于Soyuz Vostok天然气干线建设项目的可行性分析获得批准。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在综合可行性分析框架内对俄罗斯天然气穿越蒙古输至亚洲大国的管道供应项目进行了分析。

Soyuz Vostok天然气管道将成为俄罗斯在蒙古领土的西伯利亚2号天然气管道的延伸。

在可行性分析中,确定了该工程的基本技术参数和工艺参数。蒙古境内天然气管道的优化路线、管道的长度和直径、作业压力数、压缩站数量等。初步指标反映了在项目执行过程中需要达到的成本效益。

按照计划,Soyuz Vostok天然气干线建设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包括投资和运营成本的详细细目)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这在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和蒙古政府联合工作组的行动计划中有所体现。可行性研究是由Gazoprovod Soyuz Vostok专用工具编制的。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