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月度液化天然气出口量创新高

日期:2021-04-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尹路

国际燃气网

2021
04/21
1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出口量 LNG出口量 液化天然气货物

2021年3月,澳大利亚液化天然气出口达到720万吨。

在上个月,澳大利亚液化天然气设施共出口了6百万吨,共88批货物。

3月份的出口量也超过了之前在2019年12月创下的710万吨的记录。

西海岸的出货量从2月份的410万吨增加到3月份的530万吨。咨询公司告知,3月份的货物数量停止在76个,而2月份为59个。

东海岸的液化天然气出货量在3月份保持稳定,为200万立方米,与2021年2月相似,每月出口29批货物。然而,与一年前的28批货物共计190万吨相比,略有增加。

EnergyQuest表示,东海岸没有报告3月份的现货货物,西海岸有4批现货货物。现货货物占总出货量的4%。

三大液化天然气出口项目所在的昆士兰州在3月份从其他州进口了天然气。3月份,从其他州流入昆士兰的天然气净流量为4.1PJ。

3月份,由液化天然气生产商运营的气田的CSG产量为118.6PJ,远高于2月份的110.7PJ,比包括燃料气在内的出口量高出1.6PJ。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