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中国船厂将可能获挪威国油7艘LNG动力油轮建造订单

日期:2021-04-28    来源:国际船舶海工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04/28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动力船 LNG储罐 LNG集装箱

因船厂的船位开始紧俏,价格上涨,挪威国家石油公司(Equinor) 开始寻找多达七艘阿芙拉型油轮和LR2油轮新造船。挪威国家石油公司要求提供最多四艘阿芙拉型油轮和三艘LR2新造船,运力在109,000 dwt到115,000 dwt之间。经纪表示,中国船厂可能会为这批新造船提供最优惠的价格,可能比韩国对手的价格低2到300万美元。经纪称,建造液化天然气双燃料船的规格可能会使价格增加1000万至1200万美元。

该公司已指定,新造船需是使用液化天然气的双燃料船。船上应配备ME-GI主发动机。挪威国家石油公司将租用这批船五年,并附有五项一年租期的备选。该公司要求在2023年或2024年上半年交付新造船。截止日期为6月2日。

这份文件(周四在市场上广泛传播)详细列出,承租商鼓励船东提供备选船,在2024年下半年和次年交付。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