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Veth获系列40艘LNG燃料驳船推进器订单

日期:2021-04-29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04/29
0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燃料 LNG船 LNG货物

荷兰船舶推进公司Veth公司近日和达门Concordia船厂签约,为一系列40艘LNG燃料内陆驳船(Parsifal LNG船)提供船首推进器。

据悉,这批船是JP Morgan服务的投资公司与壳牌公司签订的合同。这批环保型浅吃水驳船将由Concordia Damen建造,由内陆运输公司VT Group / Marlow运营。

据了解,这批船吃水深度3.25米载重2800吨,在荷兰,比利时和德国内河航线运载货物。

这批LNG驳船将在未来4年进行建造,每艘新船将配备一个VSG-1200L转向格栅和425千瓦的电机,首批船首推进器将于今年年初交付至船厂。

Veth推进区域销售经理Wim Boom表示,“很自豪获得这份订单,这是与达门Concordia合作多年的最高荣誉,我们双方一起协调了规划,能够在整个过程中进行思考。”

据悉,这批船将由壳牌公司租赁使用,用于在阿姆斯特丹、鹿特丹、安特卫普和莱茵河网络之间运输矿物油,首艘船计划于2021年11月交付。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