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肯尼亚和坦桑尼亚计划建设达累斯萨拉姆-蒙巴萨天然气管道

日期:2021-05-07    来源:见道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05/07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 油气设施 天然气项目

肯尼亚和坦桑尼亚签署了一项协议,开始在达累斯萨拉姆-蒙巴萨天然气管道上工作。在内罗毕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来访的坦桑尼亚总统萨米亚·苏鲁胡·哈桑和她的肯尼亚总统乌胡鲁·肯雅塔说,他们已同意从天然气管道和道路开始,建立更多的互联基础设施。这是共享能源的长期项目的一部分。

天然气运输合作谅解备忘录意味着能源部长可以开始就拟建管道的设计,成本和其他后勤需求进行谈判。肯尼亚热衷于从坦桑尼亚新生工厂进口天然气,这将增强“能源充足性”。

“这是一个长期的项目,我们很高兴今天我们已经签署了一项协议,剩下的就是实施。” 我们已经同意有必要简化关键能源的运输,并且我们对天然气的运输也达成了这样的理解。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开始实施达累斯萨拉姆-蒙巴萨天然气管道项目,”总统苏鲁胡·哈桑(Suluhu Hassan)说。

“我们将加强航空,铁路,海运和湖泊运输以及道路运输。我们还讨论了加速建设马林迪-隆加伦加-巴加莫约路以减轻货物和人员流动的必要性。”他说。

肯雅塔总统补充说:“我们还同意,我们将继续在维多利亚湖上恢复运输服务,这对从金贾到基苏木,姆万扎和布科巴的人员和货物运输很有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