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福建省三明市尤溪县第一个天然气进村工程开工建设

日期:2021-05-08    来源:三明市国资委

国际燃气网

2021
05/08
0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进村工程 天然气能源 天然气管网

5月6日上午,尤溪中燃正式启动半山村燃气建设工程。该工程项目建设总投资约21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5立方米安捷通点供站1座及中低压管网配套等设施,工期约4个月,该项目建成后,储气能力2400立方米,供气能力300m/h,将为半山村250户居民及小微商用户提供充足的天然气能源,同时可以发挥以点带面的作用,开发附近两个乡村共600户居民的供气。

 半山村位于尤溪县梅仙镇,距离县城约10公里路程,有“半山半水半月岛”之称,是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福建省美丽乡村典型示范村。借助中央一号文件政策,为实现半山村燃气签约,尤溪中燃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积极跟进与村委洽谈天然气建设项目,加快推进燃气下乡,于2021年3月顺利签约。

 该项目是尤溪县的第一个天然气进村工程,半山村也将成为首个通天然气的美丽乡村,对于中央一号文件政策的落地,全面推动燃气下乡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