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石化四建承建加拿大LNG项目A1EF模块首台设备成功就位

日期:2021-05-10    来源:天津石油化工新闻  作者:曲照贵 杨天龙 付东海

国际燃气网

2021
05/10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项目 LNG储罐 加拿大LNG

5月8日上午,由石化四建公司承建的长9.8米,宽4.5米,高8.4米,重量为185.3吨的加拿大LNG项目A1EF模块天然气预冷换热器(1E-1402),在石化四建公司青岛海工项目施工现场实现成功吊装就位。

据介绍,在5月8日当天上午9点,由石化四建公司青岛海工项目部承担的加拿大LNG项目A1EF模块天然气预冷换热器,再次经过前期方案宣贯及设备吊装准备工作和设备吊装JSA活动分析后,天然气预冷换热器成功起吊,并一次就位成功。

天然气预冷换热器是加拿大LNG项目A1EF模块的主要设备,石化四建公司青岛海工项目部参建员工,为赢得二层平台扣片前的黄金吊装期,克服了施工中的多种困难,按期完成天然气预冷换热器吊装就位工作,石化四建公司青岛海工项目部积极与车间和业主单位进行吊装前的准备工作,所有参与吊装的施工人员经过了多次方案研讨,确认了设备吊装施工方案。充分考虑吊装前每一道工序,克服了安装精度要求高、吊装作业空间狭小等困难,天然气预冷换热器最终顺利吊装至预定位置,为后续多专业施工赢得宝贵时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