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马国油签署首笔加拿大指数LNG交易

日期:2021-05-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冯娟

国际燃气网

2021
05/10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马来西亚国家石油 LNG定价指数 日本原油综合指数

据外媒5月7日消息:马来西亚国家石油液化天然气公司(PLL)表示,已根据加拿大AECO天然气交易中心推出了新的LNG定价指数。该公司刚刚向亚洲买家出售了现货LNG货物,并于8月交付。

马国油表示,根据AECO定价出售现货货物是朝着在LNG市场中建立透明价格指数迈出的重要一步,这不仅可以补充国油对货物的定价多元化,也是对英荷壳牌牵头的加拿大LNG项目的LNG供应的补充。据说它将于2024年开始商业交付。

马国油是加拿大LNG项目的五个合作伙伴之一;该公司预计2024年将有1400万吨/年的商业交付,这比财团此前提供的十年中期估计更为准确。

引入AECO是马国油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包括为其客户提供额外的定价选项,使他们能够享受到与之相关的好处。有了AECO,液化天然气买家可以更灵活地从现有的关键价格指数,如日本原油综合指数(JCC)、布伦特(Brent)、日本韩国市场(JKM)、美国亨利中心(Henry Hub)和英国国家平衡点(NBP),进一步分散其价格风险。

PLL首席执行官Ezran Mahadzir表示:“作为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液化天然气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不断寻求提供满足客户能源需求的定制解决方案,同时为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定价结构。”

AECO是加拿大西部领先的天然气交易中心,与美国的亨利中心一样,它是实时交易的,拥有大量天然气储备支持的高流动性。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