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阿联酋天然气管网是其能源动脉

日期:2021-05-17    来源:商务部

国际燃气网

2021
05/17
1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网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领域

阿联酋在使用清洁天然气方面在中东及阿拉伯地区领先。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的天然气管道形成了阿联酋能源动脉,是其国家经济发展的支柱。天然气在阿联酋电力、海水淡化、包括铝、钢铁和石油化工在内的工业等领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1978年,ADNOC在阿联酋设计并安装了天然气管道网络,是阿联酋首次铺设天然气管道。此后,阿联酋的天然气管道网络得以扩展。目前,该国拥有了广泛的天然气管道系统,部分地区天然气管道最深可达地表下10米。其天然气管网长度超3260公里,相当于从阿布扎比到雅典的距离。2020年,阿联酋天然气管网运输总量达1.94万亿标准立方英尺,相当于死海总水量的一半。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