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俄罗斯石油公司宣布启动北极旗舰天然气项目

日期:2021-05-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冯娟

国际燃气网

2021
05/19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项目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设施

俄罗斯能源巨头俄罗斯石油公司宣布,在北极亚马尔地区启动了俄罗斯国际天然气项目

据RT报道,该气田有望成为该公司在该地区的天然气生产中心。

俄罗斯石油公司负责内部服务的副总裁埃里克·利隆表示,关于天然气,该公司宣布今年第一季度启动了名为Rospan的旗舰天然气项目。

该项目每年将提供超过200多亿立方米的天然气,以及500万吨凝析油和超过100万吨丙烷和丁烷。

目前,两条技术线均已投入运营。

运输丙烷和丁烷的铁路枢纽也已开放,所有必要的管道基础设施都在运行,生产潜力已在技术上得到充分确认。

俄罗斯石油公司的子公司俄罗斯石油国际公司在Vostochno-Urengoysky和Novo-Urengoysky许可区生产天然气和凝析油。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