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广西石油天然气零售量增长112%

日期:2021-05-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峥 张荟

国际燃气网

2021
05/26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西石油 天然气零售量 LNG加气站

今年以来,广西石油全力推进天然气业务,持续打造LNG加气走廊助力“气化广西”,为西南经济区发展注入绿色动能 ,织密保障民生的清洁“气网”,截至5月23日,天然气销量同比增长24.5%,其中零售量同比增长112%。

完善网点布局,推进LNG加气长廊建设。广西石油目前拥有24座在营LNG加气站,网点基本覆盖全区各地市。公司坚持优先发展“源头型、通道型、客户型”站点的原则,针对计划建设的梧州、贵港等水上加气站,切实做好前期调研工作,尽快确定建设网点;针对今年正在建设的加气站,以挂图作战的方式,明确项目责任人、各环节时间节点等,全力确保按时投营;针对暂时无法投营的,尽快替换或替补,确保完成今年建设20座加气站的目标任务,加快完善广西LNG加气长廊布局。

加强市场开拓,培育忠实客户群体。各分公司充分发挥客户经理“雷达”作用,用好“气化广西”“锅炉煤改气”等 利好政策,深入当地工业园、物流园、港口码头挖掘潜在用户,精准把握客户需求,以差异化营销俘获顾客“芳心”, 坚持逐个走访、逐个突破,整体推进。此外,通过在加气现场开辟绿色通道、为客户建立专属用气档案、打造司机之 家,以服务锁客。

强化内部培训,锻造强有力天然气销售团队。广西石油坚持“人才强企”战略,今年以来,先后举办全区加气员工上岗培训班、客户经理销售谈判技巧培训班等,切实提升员工的业务水平和销售谈判技巧,以培训着力打造干事创业、勇敢担当、团结创新的天然气销售团队。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