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广东江门华润燃气潮连 LNG气化站扩容升级

日期:2021-05-27    来源:岭南24小时

国际燃气网

2021
05/27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潮连LNG气化站 华润燃气 清洁能源

近日,江门华润燃气潮连LNG气化站扩容5000立方米×2台空温式气化器工程完成验收,正式投产运行。扩容后的潮连LNG气化站由原日供气能力13.5万立方米,升级改造为日供气能力30万立方米,极大提升了江门市区,尤其是潮连、荷塘片区的气源供应能力,为市民用上安全、稳定、环保、实惠的清洁能源和政府推动提质增效工程提供了有力保障。

扩容升级后的潮连LNG气化站

该扩容工程现场施工较为困难,场地空间狭小,管线密布,建站初期设计为临时站,未有冗余预留,施工时现场多处深开挖,持续动火作业,气化器横跨现有运行设备吊装等,因此施工部署至关重要,一旦出错,将影响整个市区气源供给。在众多限制条件下,江门华润燃气工程部、运行部、安技部等扩容工作小组人员连续施工奋战15天,最终各关键环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据悉,今年以来,江门华润燃气按照制定的“十四五”发展规划,积极响应国家清洁能源政策,坚持“效益优先、先易后难、示范带动”的原则,并结合自身区域资源特点,有计划、分阶段地推进江门市工业、民生扩大用气产能建设工作,彰显江门华润燃气作为红色央企的社会责任担当。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