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中集安瑞科与鞍钢成立焦炉气制液化天然气及联产氢气合营公司

日期:2021-05-28    来源:格隆汇

国际燃气网

2021
05/28
08: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焦炉气制液化天然气 天然气 氢气

 中集安瑞科发布公告,2021年5月26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中集安瑞科(深圳)与鞍钢股份控股附属公司鞍钢能源科技达成合营协议。根据合营协议,订约方同意成立合营公司以建设及运营焦炉气制液化天然气及联产氢气项目。

  合营公司的注册资本将为人民币2亿元,由中集安瑞科(深圳)出资50%(相当于人民币1亿元),由鞍钢能源科技出资50%(相当于人民币1亿元)。合营公司将主要从事建设及运营焦炉气制液化天然气及联产氢气项目。

  公告表示,焦炉气制液化天然气及氢气是公司非常规清洁能源业务的重要发展战略的一,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与鞍钢能源科技成立合营公司能带动公司天然气、氢能相关设备、项目的销售,将为公司迎接中国天然气和氢能的蓬勃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依托鞍钢股份在辽宁省的区位优势,合营公司将能更好地拓展天然气及氢气下游应用市场的机会,打造端到端示范性产业生态。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