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焦点案例 » 正文

江西萍乡:24吨液化石油气槽罐车侧翻 多部门联合处置

日期:2021-05-28    来源:中国日报  作者:王健

国际燃气网

2021
05/28
11: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石油气罐车 液化石油气泄露 液化石油气安全

5月24日09时25分,位于江西省萍乡市319国道湘东区白竺乡路段,一辆载有24吨液化石油气槽罐车发生侧翻,事故发生后,市消防、应急、环境、交警等部门迅速到场,联合处置成功转移侧翻车辆和液化石油气。

据了解,萍乡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调派辖区萍安南大道消防救援站、湘东镇消防救援站的4辆消防车、24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并联动市应急管理、交警、环保部门到场,支队全勤指挥部1车6人遂行出动。

救援人员到场发现,事故车辆右侧轮胎陷入路旁排水口,车辆向右侧翻撞上山体,车头变形严重,车内无被困人员,液化石油气出现泄漏,如不及时处置,后果不堪设想。为防止发生爆燃事故,交警部门对现场进行了临时交通管制,消防部门对100米以外进行了警戒,利用水枪对现场泄漏物进行了稀释。针对槽罐车载有24吨液化石油气,救援人员调集了3辆吊车,成功将槽罐车进行了扶正,并通过换车头方式进行了转移。

据槽罐车司机称,车辆下坡时刹车突然失灵,无法控制车速,导致事故。但具体原因还有待交警部门证实。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