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伍德赛德计划用太阳能为Pluto LNG提供电力

日期:2021-05-3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佳晶

国际燃气网

2021
05/31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行业 天然气消费量 储气基础设施

伍德赛德公司(Woodside)表示,该公司正在调查向西澳大利亚Burrup半岛Pluto液化天然气设施提供约50兆瓦太阳能方面的情况。

太阳能将由拟议的伍德赛德电力项目提供,该项目可能包含超过21万块太阳能电池板。该公司表示,已经进行了一系列环境、岩土和工程研究,并正在就该电力项目寻求监管部门批准前,与主要利益相关者进行磋商。

伍德赛德公司代理首席执行官梅格·奥尼尔(Meg O'Neill)表示:“伍德赛德的愿景是为Burrup半岛现有和未来的行业提供大规模的可再生能源,我们很幸运能够获得丰富的自然资源,安全和可靠的能源运营,以及拥有推动可持续能源发展的行业和政府。”

与此同时,伍德赛德正在寻求从Woodside power Project向Perdaman提议的尿素设施提供50兆瓦的太阳能。伍德赛德表示,Perdaman公司估计,在未来20年里,加入太阳能将使其燃料天然气消耗减少约50%,同时每年至少减少20万吨二氧化碳的排放。

奥尼尔表示:“我们与Perdaman的合作再次证明了天然气行业在推动能源转型和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方面可以发挥重要作用。”

该倡议还将允许Perdaman增加氨的生产,要知道氨在使用时是零排放的。Perdaman主席维卡斯·兰巴尔(Vikas Rambal)表示,该计划在战略上符合其对到2050年实现温室气体管理和碳中和的承诺。他指出:“与伍德赛德合作的这一令人兴奋的举措,将进一步加强蓝氨的制造,为亚洲市场提供供应,并帮助西澳大利亚成为在下游产业中实施可再生能源的世界先行者。”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