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EIA:美国LNG出口下降

日期:2021-05-3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磊

国际燃气网

2021
05/31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交付量 液化天然气出口量 液化天然气设施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报告称,本周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减少,亨利中心价格持平。

根据EIA最新的短期能源展望,2021年5月20日至5月26日期间,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下降,这反映出前一周进入液化天然气设施的原料气供应减少。

在此期间有18艘液化天然气船离开美国,其中7艘来自Sabine Pass,4艘来自Cameron,各有3艘分别来自Corpus Christi和Freeport,剩余1艘来自Cove Point。

液化天然气总承载量为670亿立方英尺。

亨利中心现货价格持平,为2.88美元/每百万英热单位。

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设施的天然气交付量平均为105亿立方英尺/日,比上周增加2.2亿立方英尺/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