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连云港海事局安全保障连云港港首次进靠LNG可移动罐柜船舶

日期:2021-05-31    来源:连云港海事局

国际燃气网

2021
05/31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罐柜 LNG运输市场 LNG

5月29日下午,在连云港海事局全力保障下,装载有LNG(液化天然气)可移动罐柜的中国籍集装箱船“泛洲6”轮安全靠妥连云港港,这是连云港港首次整船进靠LNG罐柜集装箱船。

为保障该轮顺利进港靠泊,连云港海事局强化沟通协调,提前了解该轮设施设备可用状况,召集相关部门进行LNG可移动罐柜船舶作业安全生产风险评估及进出港安全保障方案研究评审论证,制定了安全靠泊作业方案。该局还针对该轮建立特种船舶审批专班,确保续审批手“零待时”。进港期间,连云港海事部门安排专人通过VTS系统、CCTV系统等对该轮进行全时全过程动态远程监控,及时发布航行安全信息,对其它进出港及碍航船舶进行提醒,做好交通组织服务,并指派海巡艇“海巡06102”出海全程护航,及时驱离航道内违章以及碍航船只,确保“泛洲6”轮进港靠泊过程清爽、安全、可控。

据介绍,整船运输LNG罐柜是一种不同于常规散装运输的新的包装运输方式,是对现有LNG运输市场的重要补充,具有成本适中、运输方式灵活等多种优点。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