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临安杭燃公司扎实推进“村镇通”天然气利用工程

日期:2021-05-31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沈虹

国际燃气网

2021
05/31
13: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利用 燃气供应 管道天然气供应

“自从用上了天然气,不仅安全系数有了提升,费用上更是节省了不少。”青山湖街道幸福家园小区的朱卫强乐呵呵地说。

“百姓的期盼是我们的动力。临安杭燃公司今年打算完成潜川镇、河桥镇、湍口镇、板桥镇等4个镇4个村的燃气供应。”临安杭燃公司总经理曹明接上了话头。

2011年4月,杭燃集团积极响应杭州市委市政府统筹城乡区域发展的新要求,筹建临安管道燃气基础设施建设。2012年4月,临安杭燃燃气有限公司成立。九年来,公司始终秉持“为城为民”服务宗旨,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推动燃气公共服务城区一体化,投资天然气利用工程2.8亿元,先后建成科技大道、长西线等主干线,累计投运中低压管道233公里;建成青山应急气源站、於潜绿色能源站加气综合服务中心、岛石瓶组站等3座气源站,实现临安城区管道天然气供应成环成网、应急调峰的稳定供气保障体系。累计供气1.48亿方,绿色能源发展成果惠及4.4万居民用户和220家非居民用户。完成6个“村村通”及南苑小区、幸福家园、湖畔花园3个老旧小区燃气配套工程,让2600余户居民享受到与杭州主城区“同城同价同服务”。2020年疫情期间,公司推出“两促进两免一降一站一道”企业开市复工特别服务举措,对92家用户降价10%,让利271万元,助力临安区经济发展。

2021年,临安杭燃将以“发展清洁能源、建设美丽家园”为发展理念,全面实施“村镇通”天然气利用工程,进一步打造“绿色能源站+微管网”供气模式,将天然气输送至临安西部各镇。亚运会前,公司将完成潜川镇、河桥镇、湍口镇、板桥镇等4个空白区域“镇镇通”,新增10个绿色能源村,配套约1410户,让清洁能源逐步走进临安区的千家万户。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