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招标 |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气代煤”村安装天然气泄漏报警装置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6-01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06/01
13: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代煤 天然气泄漏报警装置 天然气报警装置招标

项目概况

平山县“气代煤”村安装天然气泄漏报警装置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请登录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点击投标人入口登录,进入E招冀成-标准版,在网上自行下载采购文件,并在系统中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报名不成功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的,后果自负。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6月18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HHBZC2021027

项目名称: 平山县“气代煤”村安装天然气泄漏报警装置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550000

最高限价(如有):550000

采购需求:天然气泄漏报警装置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30个日历天内完成供货及安装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规定,经与采购人协商确定,对小型、微型企业的产品价格给予 6%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2)根据《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的规定, 经与采购人协商确定,对监狱企业的产品价格给予 6%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声明函比照中小企业声明函格式自行编写) (3)根据《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的规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给予 6%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2、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3、投标人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以评标现场查询为准);4、提供2021年01月至今企业任意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完税证明(免税单位提供相关证明资料);5、提供基本开户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5月28日至2021年06月03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请登录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点击投标人入口登录,进入E招冀成-标准版,在网上自行下载采购文件,并在系统中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报名不成功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的,后果自负。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06月18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1)各潜在投标人登录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110.249.147.67/G2/),按照 “主体注册操作手册”进行相关信息注册、上传有关附件(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主体注册咨询电话:0311-89668589、0311-66187855。注册完成后需在此平台关注该项目,且潜在投标人应在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www.hebeibidding.com)进行注册及下载文件,两个平台均需报名,缺一不可,否则按无效标处理。2)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单位CA数字证书,未办理CA的投标人,需进行单位CA数字证书办理。CA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投标;3)如因投标单位自身原因未能及时注册、审核及线上下载招标文件、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导致无法参加开标,其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负责;4)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技术支持联系方式:400-789-8055/8058。5)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网、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十一、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平山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    址:平山县

联系方式:0311-8293293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圣弘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裕华区谈固东街161号

联系方式:0311-8986968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静

电 话:0311-89869688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