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河北英特莱福油气集团巴州智能化石油装备制造基地项目落户开发区

日期:2021-06-03    来源:巴州报社  作者:陈新

国际燃气网

2021
06/03
08: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装备制造 石油装备 油气

5月31日,河北英特莱福油气集团巴州智能化石油装备制造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开发区)举行。

州党委副书记、州长图格杰加甫宣布项目开工。州党委副书记、河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指挥长徐付军出席仪式并讲话。州党委常委、常务副州长王久忠,州党委常委、副州长贾平出席仪式。

仪式由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吉洪会主持。

河北英特莱福油气集团巴州智能化石油装备制造基地项目主要从事石油钻采成套装备的生产、制造、调试、销售、服务、维修、维保、改造和升级、物流等。项目总投资12亿元,占地28万平方米(420亩),项目分两期建设,两期计划投资设立五个独立法人公司和一个钻机总装调试基地。

徐付军说,河北英特莱福油气集团巴州智能化石油装备制造基地项目是认真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推动河北产业援疆升级加力的可喜成果,也是按照州党委、州人民政府部署要求,突出五个抓手,主攻六大战场,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该项目与巴州建设石油化工基地的发展定位高度契合,必将对全州壮大产业规模、延伸产业链条,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起到有力的支撑作用。希望河北英特莱福油气集团以此项目开工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坚定投资信心,加大人员力量投入,拓宽相关合作领域,实现互惠共赢发展。项目承建单位要高度负责,精心组织,保障施工力量,加快施工进度,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开发区和相关州直单位要进一步优化项目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努力营造全力以赴支持项目、支持发展的良好环境,加快项目建设,为推动巴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