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国家管网深圳天然气公司迎峰度夏 创下投产以来对深圳最大输气量

日期:2021-06-03    来源:深圳商报  作者:孙世建 蒋祝璇

国际燃气网

2021
06/03
0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气量 天然气需求量 天然气供应

近日由于持续高温天气,不仅用电需求量大幅攀升,天然气需求量也随之陡增,国家管网集团深圳天然气有限公司通过深圳燃气集团联络线,加大向深圳市的天然气外输供应量。

截至5月30日,该公司连续近2周保持在每日650万立方米以上输送,占深圳市天然气总使用量70%以上。5月19日输气量更达800.366万立方米,创下了接收站自2018年投产以来对深圳市输气量的历史最大纪录。

据了解,入夏以来,作为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在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气源点,国家管网集团深圳天然气有限公司高效响应深圳市对天然气的需求,保障好设备设施的可靠运行,千方百计满足上游资源方和下游用户的用气市场需求,展现了“央企担当”。

在天然气迎峰度夏工作中,该公司积极借鉴冬季保供经验,优化工艺流程,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摸底排查、设备设施完整性整改等,有效确保了天然气的可靠供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