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首华燃气:鄂东气田石楼西区块永和30井区致密气10亿立方米/年开发项目完成备案

日期:2021-06-07    来源:格隆汇

国际燃气网

2021
06/07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鄂东气田 首华燃气 致密气资源

首华燃气公布,公司于2019年4月2日披露《上海沃施园艺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关于收到中石油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关于石楼西区块永和30井区8亿方开发项目获得国家能源局备案的函>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24),《鄂尔多斯盆地石楼西区块永和30井区致密气8×108m3/a开发项目》已于2019年3月获得国家能源局备案。在永和30井区勘探开发过程中,该地区天然气储量及地质条件呈现了良好的开发前景,经过中石油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与控股子公司北京中海沃邦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中海沃邦”)双方协商,决定向国家能源局备案10亿立方米/年的开发方案,现已完成备案。

中海沃邦于2021年6月3日收到中石油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发出的《审核结果告知单》,主要内容为:鄂东气田石楼西区块永和30井区致密气10亿立方米/年开发项目(项目代码2105-000000-60-01-903709)已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预审通过。

公司将积极配合中石油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后续工作,全力推进永和30 井区开发方案的实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