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石化四建公司与中国五环公司签约 LNG 储罐工程建设

日期:2021-06-08    来源:天津石油化工新闻  作者:曲照贵 唐陕峰

国际燃气网

2021
06/08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储罐 LNG动力船 LNG船

6月2日,石化四建公司与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承担“潮州华瀛液化天然气接收站项目LNG 储罐工程(土建、安装二标段)项目建设。

据介绍,石化四建储运工程公司承担此项目1台22万立方米的LNG储罐土建安装、内罐安装施工任务,工程施工时间紧,任务重,技术含量高。石化四建公司在投标前,从获悉此市场信息后,就积极组织与招标单位建立了多渠道、多层次的交流沟通。本次项目招标,由于采用综合评估法评标,是对投标人施工能力的综合考量,同时,在与施工资质和施工业绩较好、较强的企业对手竞争参与投标,这其中也使竞标的不确定因素陡然增多。石化四建储运工程公司通过自身的专业实力和多方努力,终于在众多参与竞标的多家企业当中脱颖而出,以综合评分第一名成功中标。

石化四建储运工程公司表示,在该项目即将展开建设中,做好与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合作,在工程施工过程中,要不断强化安全、质量管理,严格施工过程管理与控制。要求每一名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要自觉提高综合素质,强化责任意识,做到立足本职岗位,人人出手成优,干好优质工程,放心工程,让业主满意工程。用实际行动为企业赢得高荣誉,努力在行业外为中国石化树立施工品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