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广东珠江海运签订“绿色珠江”LNG动力船舶建造项目联合监督廉洁共建协议

日期:2021-06-08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06/08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动力船 LNG集装箱 LNG船

6月2日,广东省珠江海运有限公司和作为“绿色珠江”LNG动力船舶建造项目总承包方、设计方的中国船舶集团旗下605院(广州船舶及海洋工程设计研究院)、建造方中船桂江造船有限公司、监理方上海佳船工程监理发展有限公司及上海利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绿色珠江”LNG动力船舶建造项目联合监督廉洁共建协议云端视频签约及联合监督举报公示牌揭牌仪式,四方签约代表通过云端视频连线方式签署了《“绿色珠江”LNG动力船舶建造项目联合监督廉洁共建协议》。

此次签约活动是加强“绿色珠江”LNG动力船舶建造项目监管的重要举措,开启了央企、省属国企和民营企业开展重点项目联合监督实践探索的新篇章。广东省港航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时超,广东省珠江海运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李勉雄,中船广西船舶及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纪委书记覃廷贵、副总经理曾令强,中船605院党委书记谢卫忠、副院长姜华等领导及相关部门和项目人员在主会场或分会场参加仪式并见证签约。

通过建立联合监督廉洁共建机制,珠江海运将与三方牵手合作,通过整合央企、省属国企及民营企业多方监督资源,形成“绿色珠江”LNG动力船舶建造项目联合监督共同体,充分发挥各自在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推动项目联合监督工作共助共促共享的新格局。

谢时超强调,《“绿色珠江”LNG动力船舶建造项目联合监督廉洁共建协议》的签订和实施,是各单位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体现,是有效防范LNG动力船舶建造项目廉洁风险,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有力举措和重要保障,也是项目各方纪检机构主动作为,共同探索“协调协作”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机制的创新实践。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