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湖北省武汉天然气开启优化营商环境3.0版 8家商户用气一步到位

日期:2021-06-09    来源:长江商报  作者:徐靓丽

国际燃气网

2021
06/09
08: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用气需求 天然气安装

6月7日,汉口青年路江宸天街8家商户同一天用上天然气。据悉,这是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在上月底发布《优化营商环境(获得用气)3.0版工作方案》之后,首个点火通气的商业综合体,通过提前介入、容缺受理、专人对接、免费技术指导、集中办公的定制服务,设计、安装、置换、验收开通“流水线”作业,提升商户获得用气体验。

7日上午,在江宸天街4楼的一家餐饮商铺内,天然气公司安装、挂表、安检、点火等6个部门10多名工作人员在厨房有序地进行通气工作。小菜园徽菜馆的现场负责人周先生表示,6月12日该店就计划营业,没想到提前这么多天就通天然气了。

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汉口市场部负责人孙林介绍,该公司不仅指定专人为工商客户提供精准“一对一”管家式服务,还根据客户需求协调企业内部资源,通过集中办公提升办事效率,让商户早用气。天然气公司提前了解到该商场多家餐饮商铺有用气需求,在商户提出申请,准备报装资料的同时,天然气公司主动容缺办理,联系设计单位提前介入。

为了进一步提升客户获得用气体验,天然气公司于5月底发布《优化营商环境(获得用气)3.0版工作方案》,办理环节进一步简化为用气申请和验收通气2个环节,申报资料进一步精简,由申请资料、技术资料2项合并为申请材料1项,办理时限由原来的4—25个工作日缩短至标准制式项目、无外线工程接入项目、有外线接入项目分别为3、8、16个工作日内。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