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东营市燃气改造!涉及东营河口多个小区

日期:2021-06-09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张洁

国际燃气网

2021
06/09
16: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安全 燃气设施 供气管线

为消除燃气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供气水平,2021年计划对东营市河口区燃气设施问题突出的8个小区进行改造。

据悉,此次改造将严格按照《燃气设计规范》和《燃气安装规范》要求,对居民用户燃气设施重新进行规划设计和施工,主要包括:改造小区内部分二级供气管网、更换或新增燃气调压箱;更换室内燃气设施;现有插卡式燃气表更换为能够实现网上交费、充值、查询余额等功能的智能燃气表,燃气报警器更换为切断阀报警器。涉及河安小区、美园小区、丽水园小区、申元龙庭小区、河明新区、河口廉租房、孤岛镇政府居民区、原区交通局平房(本次改造仅限居民用户),计划6月份开工,11月底前竣工投用。

经初步测算,此次改造需要资金约2800元/户,采取政府承担25%、企业承担50%、居民用户承担25%的方式筹集,居民用户承担部分用于更换室内设施,如燃气表、燃气报警器、户内管线、阀门等材料,按每户700元收取(交费方式及时间另行通知)。

开放式厨房不符合燃气安全规范要求,存在安全隐患,不符合燃气改造要求,无法予以通气;此次改造涉及户数多、面积大,时间紧。请积极配合施工单位进行户内燃气管线安装,家中因私建、私改等原因造成无法施工的用户,请及时自行拆除整改;改造完成后,原有户外供气管线将全部拆除,放弃此次改造的居民用户签订自愿放弃承诺书后不再给予供气。以后需要用气,按照新增用户收取安装费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